商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陈柱玲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9 16:25:44   发布:czl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2019年11月18日商学院一支部书记在实训大楼601会议室向学生一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为主题,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授。

       
       最后,陈柱玲同志号召青年党员要时刻谨记肩上的使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心无旁骛的坚守和奋发图强的勇气,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奋勇前进。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支部代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商学院院长李崇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