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长李崇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9 16:21:11   发布:czl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2019年11月18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崇科同志在实训大楼601会议室向学生一支部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崇科同志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体会”、“存在差距和不足”、“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四个方面讲授了本次党课。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讲解,使党员同志更能明白“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意义,以及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使命任务和努力方向。

上一篇:商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陈柱玲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一、二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