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一、二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7 11:46:09   发布:czl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商学院学生一、二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10月30日下午,一支部和二支部的党员在B幢和F幢宿舍楼外开展了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1日下午, 一支部党员打扫了实训大楼A—601党员活动室,对党员活动室的布局进行了重新调整布置。二支部党员打扫了实训大楼7楼的教师工作室,对工作室的报刊、书籍等材料进行了归类、整理。
       11月15日下午,一支部党员打扫了实训大楼A—701团学办公室。

       学生党员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合作。党员志愿者们清洁了校园垃圾、维护了校园形象,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让校园变得更和谐、更美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商学院院长李崇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