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2019-11-12 11:01:41   发布:czl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责任感。2019年11月11日下午2:30,商学院党委学生一、二支部举行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学校马子辉老师为党员讲授党史、新中国史。马老师的从四个部分进行了讲解:第一部分什么是历史、什么是党史;第二部分为什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第三部分怎么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第四部分讲解了党史、新中国史的发展脉络及重要事件。活动中马老师通过提问、讨论、再解答的方式,和同学们亲切互动。
        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党员认识到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必将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的和有益的。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一、二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