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商学院党委到玉溪烈士纪念碑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志愿服务

2019-11-24 10:04:00   发布:10321    点击: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四有教师”、“四有学生”特色党支部建设,11月22日下午5点,商学院党委组织商学院教工支部、学生一二支部党员师生到五脑山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的主题教育活动。


下午5点,党员师生在党委书记石修俊的带领下徒步到达烈士陵园。师生们首先四散开来,在烈士纪念碑四周认真查看,清理周围散落的树叶、零星垃圾和水瓶等,为净化烈士纪念碑的周边环境尽微薄之力。面对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党员师生们默哀3分钟,三鞠躬,对为玉溪人民解放事业牺牲的人民英雄进行缅怀。礼毕后,师生们认真学习了刻在纪念碑上的玉溪革命史,并沿着英烈名字墙逐一认识、缅怀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师生再次学习了玉溪革命史,深切怀念了为革命战争不惜牺牲生命的革命先烈。这样的革命传统教育,让师生们更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先烈们的革命意志,全心全意地投入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商学院胡飞副院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篇:商学院教工支部代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