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线上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06 11:49:27   发布:shixj    点击:

      3月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QQ群在线上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为主题的3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杨颖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和玉溪师范学院《关于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网络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内容和要求,将相关的学习文件和视频材料上传至QQ党员学习群。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内容、《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视频)。之后,党员们踊跃发言,简要地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向坚守在防控一线、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战士们致敬!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珍惜当下,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练就一身过硬本领,随时准备投身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值得一提的是,二支部的预备党员杨昆和陈华两位同志加入了家乡的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团队,配合当地社区进行设卡点登记和体温监测工作,积极带头做好防“疫”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真正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教工支部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