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08 09:53:00   发布:czl    点击:

       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3月7日下午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支部书记陈柱玲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及《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所有党员在微信群进行了学习,同时在微信群展开了讨论及发言。
 
       在此次疫情发生后,一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其中苗梦瑶、吕梦婷、王成源、李燕、玉光这五位同志在疫情期间参与了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工作,配合社区及村委会登记外来人员及车辆,给村民发放政府制作的疫情须知宣传单等工作。李磊同志支持鼓励家人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向当地政府捐献了物资,为防疫控疫一线战士提供生活保障。

   
      这一次,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所有人团结一心,在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中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作表率”的殷殷嘱托,诠释了党员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线上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