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支部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2 17:26:00   发布:10321    点击:

      2020年1月12日,商学院在实训大楼A栋601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商学院教工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学校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李德良、洪薇薇两位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崇科主持。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石修俊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石书记全面总结了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开展的成果、问题和进一步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报告结束后,指导组李德良同志发言,认为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三条要求:第一,要将学习坚持下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第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发力,防止问题反弹。第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终生课题、永恒课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线上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美在真实、考在诚信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