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美在真实、考在诚信

2020-01-03 13:48:00   发布:czl    点击:

       2020年1月2日,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开展的形式为支部党员分别在所在的班级宣讲诚信考试,党员同志向班级同学宣讲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分析了考试作弊不良行为的严重后果。
 
       支部学生党员们充分发挥了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让同学们在宣讲活动中加强了诚信意识,学会将诚信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真正做到诚实守信,清白做人。
       同时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同学,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共同促进学院考风和学风建设。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支部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