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2019-12-23 11:12:00   发布:czl    点击:

      根据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程序,经上级党委批准,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于2019年月12月20日在13教310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杨洪超、吕梦婷、段茜洋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柱玲同志主持。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
杨洪超、吕梦婷、段茜洋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最后,支部书记陈柱玲同志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美在真实、考在诚信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