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3 10:59:00   发布:czl    点击:

      12月2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13教310教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学习张桂梅同志、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二是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首先由李燕同志宣读了“忠诚执着守初心 无私奉献担使命——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侯宏霖同志宣读了“坚定的初心,闪光的青春——追记广西乐业县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事迹文稿。学习之后,与会党员展开了深入的思考和探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两位典型学习,学习她们心系困难群众,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她们爱岗敬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学习她们坚毅执着、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大屏幕一起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下一篇:商学院组织员郑发喜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