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聘/客座教授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助教

彭牧青

查看次数:

    
   
    彭牧青,民建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SYB创业培训师,现任工商管理系主任,兼任民建玉溪市委常委、玉溪市青联常委。
    在教学工作中,始终贯彻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理念,不断探寻课堂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效对接途径,使学生各项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素质明显提升。指导学生团队在教育部、共青团举办的各类青年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4项,省级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5项,地厅级一等奖7项,个人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的荣誉表彰。同时,结合教学实践,积极开展相关研究工作,主持、参与多个教改项目建设,参编教材两部,主持云南省社科规划办、云南省教育厅、玉溪市社科联课题研究各一项,参与其他各级课题15项,独立或共同撰写论文三十余篇,其中发表于核心期刊5篇,有4篇署名第一作者的论文被CPCI检索收录,1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1篇论文获得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本人连续当选云南省民建第八次、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多次被评为云南省和玉溪市的民建优秀会员,并于2017年6月荣获玉溪市青年五四奖章。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