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聘/客座教授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助教

郭云波

查看次数:

    郭云波,女,汉族,42岁,玉溪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会计学硕士,正高级会计师,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云南省高级会计管理人才,云南省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玉溪市中青年学科技术带头人,中国医院协会县(市)医院管理分会常务委员,云南省卫生经济学会理事,玉溪市医学会卫生经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主持开展了4项课题研究,独撰发表论文17篇,其中,北大中文核心期刊7篇,国家级经济类期刊10篇。担任主讲老师,在省内外各级各类培训班上分享和交流工作经验和行业前沿知识,累计培训约8200人次。
    作为云南省卫计委长期联系的核心财务专家,已参与督查56所公立医院,为指导和规范全省医疗机构财务和医药价格管理做出了积极贡献。主持引入医院资源计划(HRP)、平衡计分卡(BSC)、全面预算、关键指标法(KPI)、目标管理法(MBO)、全成本核算、7S精益管理、全面质量管理(TQM)等多种管理工具应用到医院管理工作中,实现了财务与业务的有机融合,主持推展责任会计,实现了预算管理、成本管理和质量管理三者的有效整合,使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得到显著提升,财务管理效力明显增强,在医院改革和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