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023-10-31 09:34:39   发布:周望德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030日下午15:00,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实训大楼A6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志龙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反馈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叶宏主持。


会上,杨志龙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反馈问题涉及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省委巡视、审计以及校内巡察、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整改等方面,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拟向商学院党委反馈的意见包括: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抓实立德树人;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加强基层党建,推动学院发展;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叶宏同志代表院党委做整改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对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坚决认账,彻底整改,并坚决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照单全收反馈的问题;二要聚焦存在问题,采取措施立行立改;三要强化结合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校内巡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迎评促建】商学院:践行“四新”建设理念,打造创新创业型新商科人才 下一篇:旅游管理专业组织开展“名师进课堂”实践教学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