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组织开展“名师进课堂”实践教学

2023-10-20 10:07:23   发布:周望德    点击:

“名师进课堂”是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模式之一。经过多年努力,旅游管理专业构建了“名师进课堂”的实践教学模式,组建了“名师专家库”,邀请拥有丰富工作经验的酒店旅行社、景区、旅游策划公司等单位的名师进课堂,现身说法,为学生传授职场经验、管理技能、创业体悟等,实践教学成效显著。

2023年10月15日专业化妆师蔡子怡老师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分享了“旅游从业人员职业妆容塑造”的经验,带练了化妆实操。

2023年10月16日云南宜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俞琼丽老师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做了“深度解读研学旅行”主题的分享,解释了研学旅行的概念,分析了研学旅行赛道的发展背景和对人才的需求,展示了研学旅行产品生产和策划的成功案例。

旅游管理专业两次“名师进课堂”的实践教学活动,丰富了教学内容,创新了建设方式,让在校学生收获多元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同时,两位名师均为商学院毕业生,他们用自己的成长回馈母校、用自己的努力激励学弟学妹,形成了良好的传帮带闭环。

上一篇: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姜家雄莅临商学院检查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