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云南省会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01-02 09:35:10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云南省会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12月26日在昆明举行。商学院会计系老师龚莹晶和唐艺纹作为院校代表出席了该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参会领导主要有云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张岩松同志、云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云南省民间组织管理局三处处长卢红军同志,云南省财政厅副厅长、云南省会计学会代理会长杨昆同志等。

        本次会议一共有168名代表参会,其中包括6位出席会议领导,19位省级行政单位代表,44位州(市)财政局(会计学会)代表,27位院校代表,26位企业代表,6位会计师事务所代表,6位学会分会、协会代表和34位特邀代表参会。会上,云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张岩松发表了关于“抓住机遇、携手共进,推动会计学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讲话,鼓励会计从业者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要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积极服务我省会计改革发展和经济发展大局;要准确把握中央和我省关于社团组织工作的政策规定,加强自身建设;各级部门要加强对学会工作的指导,关心支持学会发展。会上,还审议通过了杨昆同志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赵学源同志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的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云南省会计学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并成功选举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常务理事及学会领导班子。

        与会教师与到会代表作了充分的交流,对会议相关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玉溪文创学院工作简报(2017年第4期) 下一篇:商学院学生实践团队荣获团中央学校部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