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实践团队荣获团中央学校部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

2017-12-29 15:03:27   发布:jiang    点击:

2017年1226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一直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团委承办的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2017年“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活动、2017年“三下乡”直播评选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隆重举行。我校商学院“晨曦微露”关爱边疆地区留守儿童实践团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喜获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优秀报道奖指导教师陈柱玲、学生张家娜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覆盖全国1200所大中专院校,10000余支团队提交参赛作品60000余件,超100万人参与网络投票,票数总计额超过590万票。

    我校商学院“晨曦微露”关爱边疆地区留守儿童实践团在2017年暑假期间,前往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梁河县勐养镇芒蚌村户养寨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在当地村委会的帮助下,关爱户养寨傣族留守儿童,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在暑期实践中提高了团队成员的实践能力以及综合素质能力,也为祖国边疆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坚定艰苦奋斗、成长成才的理想信念,磨砺意志,砥砺前行,用青春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商学院教师参加云南省会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明庆忠教授做客红塔讲坛暨玉商论坛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