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八期青马工程——学习二十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2-11-24 16:55:43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思政课培根铸魂、以文化人的作用。2022年11月23日19:00杨伟副校长在玉溪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报告厅教育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作用为题商学院、外语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团员团干代表讲授思政课出席讲座的还有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党委副书记姜芹春老师。


杨伟副校长从人文交流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以及发挥教育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特殊重要作用两个方面,向大家解读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以及教育的重要价值人文交流的特点近年来中外人文交流的丰富实践以及中外人文交流中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具体展开论述解读了人文交流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理论和实践意义。杨伟副校长立足当下、立足新时代寄语团员青年们,生而逢时、生逢盛世必当不负盛世


这堂思政课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认识更让大家理解了青年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接过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重担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绽放青春之花不辱使命不负时代。


上一篇:加强社团管理,凝聚育人合力 ——商学院团委书记开展社团工作会议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商学院获奖名单公布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