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社团管理,凝聚育人合力 ——商学院团委书记开展社团工作会议

2022-11-25 10:53:02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充分发挥育人功能,更好的进行社团换届的工作交接,2022年11月24日17:00商学院在实训大楼A栋701开展团委书记指导社团工作会议。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主持会议,团委副书记邓淞尹、吕思凡和各社团负责人参加。

李胤珠老师结合社团考核的相关要求,结合各社团开展的活动,对活动策划与申报、社团管理、工作简报撰写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针对各社团目前工作中的问题作出解答。同时,结合目前学校社团管理的相关要求,询问各负责人是否愿意进行社团合并,充分听取了大家意见。

其次,李胤珠老师带领各社团负责人再次学习《玉溪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了社团规范化管理的具体要求。尤其提出:社团负责人要政治立场鲜明、学习成绩优秀、组织能力突出;社团开展活动要向指导老师、学院团委申请获批后方可进行;社团规范资金管理,不收取会费;与校外机构合作开展活动必须获学院、学校批准。

临近换届,李胤珠老师也询问了各社团下一届负责人的人选并嘱咐社团负责人做好交接工作,确保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结合社团实际情况和发展现状进行工作指导与安排,商学院也将继续推进学生社团建设,切实将社团建设为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


上一篇:杨伟副校长为商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2022年第八期青马工程——学习二十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