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学院青马工程第三期——观影学党史

2021-06-07 15:04:42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提高团员道德思想,引领团员紧跟党走,充分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于20216月4日1300-1700在红塔书院举行主题为“观影学党史”的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主席团成员姜永兴主持本次活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及各班级负责人、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九零后》,是通过西南联大莘莘学子的讲述所呈现,本部影片使同学们对西南联大的成立及抗日战争下青年生活与学习的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被当时青年不惧艰苦,乐观向上,勇担大任的精神所感动。在影片中,老一辈科学家曾不止一次提到党对他们的帮助,这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对党的信念。活动最后,姜永兴说到:“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我们要学习老一辈科学家们身上的精神与品格,并将其运用到生活当中,不断完善自我,积极迎接新机遇、新挑战。”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图强,为祖国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拍摄:顾梦雨

撰写:邓淞尹

上一篇:商学院民法典在线答题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商学院《银行业、金融机构招聘备考辅导》讲座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