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银行业、金融机构招聘备考辅导》讲座圆满结束

2021-06-07 14:52:33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帮助毕业班同学顺利备考银行业、金融机构,商学院于2021年6月4日下午15:00在13教310举办了《银行业、金融机构招聘备考辅导》讲座,此次讲座由商学院辅导员李峰宇老师主讲,各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峰宇老师从报考银行、备考银行、进入银行三个方面给毕业班同学们进行讲解。首先,李峰宇老师以一个生动有趣的脱口秀为开场,为同学们讲述了银行工作的阶层。李峰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银行从业履历并带着同学们分析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云南红塔银行等银行的就业前景及备考难度。紧接着,李老师结合自身的银行从业经验给同学们讲述了进入银行的五大环节及银行招考类型和时段,并向同学们推荐重点的银行,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最后,同学们向李峰宇老师提出关于刚刚银行招聘的疑惑与问题,李老师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此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银行的发展史,工作环境等相关信息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讲座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同学们对今后银行招聘的笔试、面试中所考察的内容也有了更大的把握,他们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个人能力,时刻关注自身职业发展。相信毕业班的同学们经过此次讲座将更加了解银行业金融机构招聘的形式,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充分备考。

 

上一篇:2021年商学院青马工程第三期——观影学党史 下一篇:“聂耳家乡寻找红色足迹”微视频竞赛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