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李子坤——“衣带渐宽终不悔”的营销才子

2022-02-13 10:22:00   发布:10330    点击:

                    李子坤为2011届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大学阶段曾担任“谷歌杯”中国大学生公益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负责人,荣获“昆山杯”云南省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先后被评为校级学生干部和优秀毕业生。  
        在校期间与大学生团队合伙创办《玉溪百优汇商贸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至2012年12月担任副总经理期间拓展了“器材七彩之乡特产店、网店及玉礼轩礼品行”三大板块业务。
        2013年1月至2015年8月,就职于玉溪知名企业——云南卓一食品有限公司,曾经担任省级区域经理、餐饮拓展部经理等。
        2015年9月,作为股东之一担任玉溪绿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此期间在商学院创业导师的指导下,指导张世康等同学参加的《玉溪绿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移动4G”——“创青春”云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
        2016年3月,创办了玉溪各各答商贸有限公司,为公司法定代表人。

               

上一篇:校友风采:追寻创业之梦 践行销售管理之道 ——记傣赞源技术总监郭彩菊 下一篇:商学院《创业理论与实践》课程协助红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备赛服务实践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