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会计协会组织会计扑克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23-11-01 16:31:15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会计的学习兴趣,提高会计实务技能,使同学们在参与活动中能够将相关知识付诸实践,体现寓教于乐。商学院会计协会于2023年10月30日13211举行了会计扑克技能大赛。

15A24


会计扑克大赛以《会计科目扑克》为工具,依据我国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以“争上游”为中心打法,即谁手中的牌出得快谁就是赢家。集中考察同学们对会计专业知识的掌握与应用,是一场知识与娱乐完美结合的盛宴。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趣味交流”的原则,出牌时沉着冷静、运筹帷幄、密切配合、各显神通。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比赛场面气氛欢快热烈,精彩纷呈。既有势如破竹的酣畅淋漓,也有相持不下的纠缠鏖战。大笑声、叹息声此起彼伏,每一位参赛同学都充分感受着智力运动的魅力。

149DF


2023年会计扑克大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将枯燥的会计知识与扑克游戏结合,激发了学生学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考察了学生对于会计知识的掌握,以及对于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寓教于乐、以赛促学。


下一篇:高扬奋斗风帆 冲刺迎战初会——初级会计职称考前培训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