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扬奋斗风帆 冲刺迎战初会——初级会计职称考前培训会

2023-10-24 15:24:04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解决同学们备战初级会计考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高初级会计师资格证的通过率,商学院会计协会于202310月16日8:0013教304室开展初级会计师证书考试培训,此次培训由会计系主任金萍老师主讲。

A8C67


首先,金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重要性,她指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是财会人员工作的必备证书之一。随后,金老师为大家讲解有关初级会计职称的考试大纲、为同学们梳理重难点考试内容并建立考试框架。最后,金老师指出要想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职称的考试,同学们要拥有充足的备考时间和科学的备考计划,并且要能够持之以恒,不能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F737


通过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获取最新、最热、最有利的初级会计考试信息,交流学习心得、学习方法及学习经验,能够帮助到学生尽快地融入初级会计考试冲刺阶段,适应考试氛围、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提高学习效率。


上一篇:商学院会计协会组织会计扑克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会计协会税务师证书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