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4 09:24:50   发布:杨颖    点击:

2021年3月24日,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有三项议程:

1、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的意见》(玉师院党组(2021)2号)的主要内容。结合文件中的总体要求和内容安排,对二支部本学期的组织生活做了总体的安排。

2、支部书记进行领学,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方向,提供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体悟,领会核心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3、介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文集,并做好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的工作安排。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