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2021-03-08 08:44:26   发布:杨颖    点击:

   2021年3月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在实训大楼A601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会议分以下几个步骤进行:

   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请全体党员进行评议,接受全体党员的监督。

   二、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由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带头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组织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三、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综合分析党员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日常表现,在21名正式党员当中评选出七名优秀党员,其余为合格党员。本次评议利用云岭先锋APP的投票箱功能进行投票。

   会后,支委会将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上报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相关资料和结果。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2020年11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一、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