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2022-04-29 17:16:15   发布:周望德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充分挖掘专业课程的育人内涵,以专业核心课程思政建设为抓手,2022年4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实训楼907教室举行了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学院自3月初就开始筹备本次比赛,以专业为单位宣传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信息,6位老师主动报名参赛。根据学校教学比赛管理相关规定,结合学院拟参赛教师实际,制定了《商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实施方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校教学督导、专业负责人、2021年获奖教师代表、年轻教师代表组成评委。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展现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杨颖、龙海雯和孟丽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学院选派马谊妮、马小宁、金萍三位老师通过“老带新”一对一指导的方式持续打磨参赛课程,进一步提升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

各专业教师相互分享课程思政教学经验,不断探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商科人才路径,真正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统一、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相统一。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夯实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基础,进一步推进专业课程思政建设。

上一篇:商学院访企拓岗暨人才供需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与玉溪九方汇财务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