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与玉溪九方汇财务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2022-04-28 12:27:43   发布:周望德    点击:

2022年4月26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李崇科、副院长马小宁、院长助理郭昆教授以及陈静老师一行四人莅临玉溪九方汇财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访企拓岗、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玉溪九方汇财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钱志华、会计总监冯萍、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张波、副总经理刘叶参与。双方就玉溪九方汇财务及玉溪小望云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发展及业务建设现状、岗位需求情况、后续校企合作融合点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钱志华指出,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作为本地具有标杆影响力的高等学府二级学院,李院长一行能够莅临九方汇财务开展企业访问、岗位拓展以及合作交流,九方汇财务全体职工深感荣幸。玉溪九方汇财务作为玉溪财税代理领域里的服务型民营企业,随着企业的发展及业务的丰富及扩充,正在加大力度联合相关主管机关、学校等力量共建玉溪一流财税管理平台,玉溪九方汇财务希望在下一步的发展中,与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紧密合作、互补共进。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李崇科院长表示,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承担着学院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贸、财务管理、会计等本科专业学生队伍的培育责任,如何强化学生理论及实践技能的融合,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是行之有效的途径与方式,希望本次座谈会后,双方能够开启财务管理乃至企业管理领域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从“政、产、学、研”融合以及专业见习、毕业实习等方面深入交流及合作。

玉溪九方汇财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玉溪小望云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波,在座谈会上就当前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及团队的基本情况做汇报。听取完九方汇财务及小望云企业管理基本情况及主要业务建设、团队及人才队伍建设汇报后,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马小宁副院长表示,在本土财务管理领域,九方汇财务的规范化建设及团队专业度值得肯定,同时企业能够掌握一手的、实时的政策以及市场规律,尤其是在学院财务管理及会计师资、学生培养上,双方能够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同时,马副院长对公司及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真诚关切,并就公司软件及平台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发展转型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院长助理郭昆教授、陈静老师等分别就目前学院财经类专业现状及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同时就学院相关专业学生专业见习、毕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框架规划,玉溪九方汇财务结合当前专业队伍建设及平台搭建情况,对于如何强化财会学员真账导师培训机制、新型学徒机制等协同合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

最后,李崇科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性发言,他指出,玉溪九方汇财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可定位为“成长型”合作伙伴关系,岗位及人才需求的合作是第一步,后续还要针对政、产、学、研等多方面沟通交流与合作进行努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实现互补共赢。随后,李院长一行参观了玉溪九方汇财务及玉溪技师学院“智慧财务创新中心”。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扩大)会议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