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2019-03-11 09:56:52   发布:jiang    点击:

  2019年3月4日下午4:00,商学院在十三教学楼306教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石修俊主持。

1552011789805415.jpg

    会上,商学院院长李崇科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人才工作会及3月1日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根据学校2019年工作安排和部署,围绕学校提出的“三大任务”,李崇科院长从十个方面对商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塑造商学院整体形象;实施人才兴院战略;推进专业建设;加速平台建设;提升学生内涵;着力学科建设;抓实教学质量工程;彰显办学特色;落实落细“五个责任书”;做好巡察整改。

1552011806445853.jpg

    商学院科研副院长马小宁、教学副院长叶宏、党委副书记胡飞根据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和部署,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近期需要落实、推进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石修俊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各位教师要明确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及重点,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遵守教学纪律和会议纪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以身作则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上一篇:玉溪技师学院副院长周爱华一行到商学院交流座谈 下一篇:商学院学生工作小组对2019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任务分解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