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技师学院副院长周爱华一行到商学院交流座谈

2019-03-13 17:01:08   发布:jiang    点击:

    2019年312日下午,玉溪技师学院副院长周爱华、招生就业处主任谭华运、财经系主任郑玉禄及财经系部分教师一行10余人到商学院交流座谈。商学院院长李崇科、党委书记石修俊、教学副院长叶宏、科研副院长马小宁、党委副书记胡飞、教务处副处长白建平、会计系系主任金萍、旅游系系主任马谊妮等参加交流座谈。

李崇科院长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对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玉溪技师学院在2017年评估期间对商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在更多的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副院长表示,长期以来与商学院的合作非常愉快,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促发展。副院长重点介绍了2016年与玉溪师范学院联办的五年制会计专业学生的培养情况2019年这批学生即将进入大专阶段学习,周副院长希望商学院能够在教学计划、课程建设、毕业衔接、专升本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谭华运、郑玉禄两位主任就需要双方共同协商解决的问题做了具体说明和解释。

教务处白建平副处长向周副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专升本考试、招生、录取流程,并就玉溪师范学院专升本招生政策做了详细解答。

随后,玉溪技师学院财经系教师与商学院会计系、旅游系分别就联合参加专业技能比赛、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道德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