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申报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2016-05-25 14:36:16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各学院、2016届毕业生:
     
根据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在我校2016届毕业生中开展一次性求职补贴专项工作:
一、申报对象:玉溪师范学院2016届毕业生
、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发放范围
   1、云南省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
   2、3个藏区县、8个人口较少民族(独龙族、德昂族、基诺族、怒族、阿昌族、普米族、布朗族和景颇族)
   3、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和享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有就业创业意愿且积极求职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
 三、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申请材料包括
(一)有本人签名的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银行账户复印件等;
(二)按“就业援助类别”提供以下材料:
   1.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A类):
申请人就读大学期间享受低保待遇的最低生活保障证书复印件或县区民政部门及乡镇、街道办事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格式见附件1);
   2. 3个藏区县(B类)、8个人口较少民族(C类):以身份证复印件为准;
   3. 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D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复印件;
   4.享受国家助学贷款(E类):国家助学贷款贷款合同复印件,或生源地县区教育部门出具的高校毕业生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证明(格式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自愿申请的,给予1000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2、符合多个条件的,只能按其中一种进行申报。
五、时间
   1、5月25日-6月6日毕业生申请,并把所需材料交学院;
   2、6月7日,各学院把汇总表及申请表,附证材料交招就处就业指导科;
   3、6月8日-6月12日,公示申请学生名册;
   4、6月13日报玉溪市人社局及省教育厅。
     因时间紧,工作量大,务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领导,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做好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
玉溪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6年5月25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玉溪高原彩特色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篇: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玉溪市中心支公司招聘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