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玉溪市中心支公司招聘

2016-04-13 11:15:33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玉溪市中心支公司于2008年8月1日正式营业,国有企业。全市下辖9家县(区)支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承保、理赔、客服体系。现有员工近200人,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公司自身也得到了快速发展。2015年,人寿财险玉溪公司立足实际,奋勇拼搏,实现保费收入17921万元;承保利润1039万元,在玉溪15家财险主体中保费规模排名玉溪市场第二位。
8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规模、效益“双优”经营理念,累计实现保费收入6.6亿元,增速始终领先于主要竞争对手。承担着全市烟叶种植保险项目,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专业、便捷、贴心的保险服务,受到了当地政府及民众的好评。我公司先后荣获中国人寿系统总公司“首年承保盈利优胜奖”;保监会系统“五四红旗团组织”、中国人寿集团“文明单位”,红塔区“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公司积极响应玉溪市政府扶贫号召,派驻专人到新平县梭山村委会驻点帮扶,公司部门以上人员全部与该村贫困农户挂钩,给予经济、技术上一对一的帮扶;公司团委号召员工积极为当地考取大学的贫困学生捐款,助力莘莘学子达成大学梦,感知社会正能量。截止目前,全市八县一区机构完善,是玉溪市县级支公司最为健全的财险公司之一。今后,玉溪市中心支公司将在上级公司和玉溪市政府的坚实领导下,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不断拓宽发展空间和服务领域,全司上下一心,力争以更为优质的服务,尽全力为玉溪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联系人:杨垒萌 (财务会计部)
联系电话:18687736601  0877-2069185
请将简历发送到:82529371@qq.com


岗位名称:财务管理岗/税务专员岗
工作地点:玉溪
招聘计划:1人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税收管理、会计核算、财务管理、财务支持等相关工作。
要求:
1.20-30岁,男性优先;
2.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税收管理等相关专业,综合素质较高者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3.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学习;
4.熟练使用Word, Excel和PPT等各种软件。

上一篇:转发学校“关于申报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下一篇:中石油云南石化有限公司招聘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