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总结报告

2022-10-20 09:46:28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商学院团委遵循玉溪师范学院团委研究下发的相关文件,组织各支部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下是活动总结情况:

一、活动时间:20221016

二、活动对象:商学院全体同学

三、活动目的:依托收看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了解十年来中国发生的大事,使商学院全体同学更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定信念跟党走。

四、活动开展情况:商学院各团支部组织支部同学准时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开展讨论活动巩固学习所获。


2021级旅游管理团支部与2021级财务管理团支部联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习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报告,团支书表示:收看了二十大内心是激动的,因为中国又向新征程迈进了一大步,推动了世界前进的步伐。作为新青年的我们要认真领悟历届党代会精神。昔日之国情,即今日之历史。勇于担当国家之大任,勇于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结合。要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2020级旅游管理班杨晓丹认为:“雄狮怒吼国人醒,中华先辈洗耻辱。巨龙腾飞九州欢,党的光辉照华夏,春风万里人心暖,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一直光芒万丈,也成为了她不断努力拼搏的精神动力。”


五、活动总结: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有着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但同时也面临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挑战。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这是我们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行稳致远。

生逢此盛世,我们要做到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用勇猛的开拓精神,无畏的进取意志奋斗当下,继承中华民族祖辈意愿,争做新时代的社会脊梁,爱国有我,强国有我!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篇:2022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第八周) 下一篇:商学院舞蹈协会“舞蹈风暴”大赛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