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学院素质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2022-09-27 10:20:04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加强新生入学教育,促进新同学提高团队意识、责任心,增强对大学氛围的适应力,养成奋斗、不断超越的价值观,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于2022925日至26日在西门舞蹈教室组织了新生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商学院辅导员杨加堂老师以及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闻强林老师出席此次活动,2022级商学院新生与21级数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与。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由施静婷和李迪担任培训导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担任助教。导师将当天参加的同学分为十个小组,以团队的形式带领同学们进行一系列体验式游戏。整个活动以团队作风开始,以感恩的心结束,其中万里长城携手走天涯领袖风采等每一个项目,都离不开团队成员的密切配合和全投入,大家通力配合,不抛弃不放弃,协力完成每个训练项目培训结束之际,杨加堂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大家在训练中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中。闻强林老师对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使新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处事应变能力,并深刻理解到团队合作的意义同时,也能体验到克服困难之后的喜悦,树立起了积极的人生态度。



上一篇:商学院2022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2年商学院社团招新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