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2022-09-28 10:35:23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为了壮大共青团的队伍,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2022年9月27日18:40老团员带领新团员13教107进行了隆重的入团宣誓。此次活动由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纪恭田主持。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纪恭田介绍了此次入团仪式的流程,并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团百年的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团史的伟大精神。随后,纪恭田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带领新老团员们庄严宣誓,团员们高举右,坚定的目光、紧握的拳头、铮铮的誓言、凝聚着他们坚定的信心。纪恭田鼓励各位团员从今天起,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在不懈奋斗中不断书写人生华章,用实践为自己打下奋斗无悔的青春烙印。

此次活动,让新团员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让老团员们重温了自己的入团誓词,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团员们纷纷表示,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让团徽闪耀,让青春起航!




上一篇:2022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 下一篇:2022年商学院素质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