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2年招新面试顺利结束

2022-09-13 14:56:47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创建一个有组织、有纪律、敢打敢拼、积极向上的学生组织,为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202291118:30,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于13教二楼举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成员作为面试官

本次面试主要包含自我介绍以及现场对答两个环节。现场考官根据新生的自我介绍和申请表上的个人信息提出相应的问题,以此考验同学们的临场作答以及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然后再根据其工作经验和个人情况等判断其是否适合该职务。如若不符,则根据各个部门面试情况及学生基本信息进行调配。晚上八点,第一轮面试全部结束。

此次面试的目的是为各个部门注入新鲜的血液,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得到进一步发展。面试的结果以短信的形式告知所有面试者,确保每一位面试者都收到准确的信息。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面试官在本次招新面试工作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发掘每一位面试者的能力,让新生在最适合自己的岗位上大放光彩。

每位新生都是一位优秀的人才,通过本次面试,相信所有同学都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突破自我,取得辉煌的成就!



上一篇:2022年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五届推普周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明月九霄挂,清风八方来——2022年商学院中秋活动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