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年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2-09-05 15:02:31   发布:李胤珠    点击:

在这样一个充满收获和欢乐的季节里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迎来了2022级的新同学此次迎新活动商学院秉承着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周密有序地安排了这次迎新活动

202293日清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商学院院长李崇科老师、副院长马小宁老师、党委书记罗辉老师党委副书记姜芹春老师和各辅导员老师以及各新生班班主任都莅临现场指导此次迎新工作并且时刻关注新同学入校的情况

早上9点,商学院迎来了第一位报到的同学,学院领导及学长学姐对新生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其赠送玩偶和钢笔作为纪念品,寓意着在今后的成长路上有朋友作伴、尽情书写新的梦想,让新生倍感亲切。罗辉老师和班主任马艳琼老师还与其进行合影留念,将所有的美好祝愿在此予以表达。

整个迎新过程中各部门团结合作从引领新生报到再到帮助新生提行李,大家都全力以赴,现场井然有序,2022级的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商学院的关心与热情

2022级新生学子加入商学院的大家庭为商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欢迎新生的到来,祝福他们开启新的梦想,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不断奋发向上,创造新的成绩!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下一篇:关怀备至,情暖人心——商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