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学院心理情剧决赛圆满结束

2022-05-27 15:55:58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更好地在疫情防控下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商学院于20225261900在科学讲堂举行了心理情景剧决赛本次比赛由玉溪师范学院心理辅导中心心理咨询师游安迪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芹春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胤珠担任评委,商学院各班级代表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以“我抗疫,我健康,我奉献,为大家”为主题。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在场同学介绍了评委老师以及评分标准。赛场上,演员们精彩演绎,用欢笑与泪水诠释了疫情之下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用精彩的表演来呈现抗疫英雄们无私精神对大学生的激励,每一个表演都展现出了对逆行者的崇高敬意以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最终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荣获一等奖;2021级工商管理42020级旅游管理班以及2020级会计班荣获二等奖;、2020级财务管理班和2021级经济与金融班荣获三等奖,评委老师们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奖品台下掌声不断活动结束之际游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肯定了每一个班级的精彩表现,并表示希望所有同学能够通过本次心理剧的表演真正探索内心,认识自我,正确看待疫情做到同心抗疫

本次大赛同学们将目光聚焦于疫情,把疫情下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情绪波动、心理矛盾和成长蜕变完美地呈现出来,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传递了抗疫精神,对同学们树立健康、向上的心理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成长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1—2022学年下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第十三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