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生成长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28 17:25:45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加强日常生活用语练习。202252614:30,由学生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日常常用英语口语——超市开心购,认识甜蜜多汁的热带水果沙龙活动在13108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马倩老师主持,对英语日常口语交流感兴趣的同学参与。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假如你恰好在国外,想在超市购买水果解暑,你该怎么说?此次活动马老师以“同学们在夏天最爱的超市解暑水果”为主题向同学们展开讲述。马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认识了在国外超市中常见的夏日必备品单词,提高同学们的单词储备。紧接着,马老师又用流利的口语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国外超市购物的交流方式,让同学们在日常交流中有可以借鉴的方法。随后,马老师又播放了一段教学视频,跟随着视频中主人公的视角,同学们认识了琳琅满目的热带水果和饮品,感受到了在国外超市购物的感觉。最后,马老师分享了她自己在国外的经历以及生活感受,同时她也积极鼓励同学们用英语相互交流,表达自己的想法。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中,马倩老师用亲切通俗的口语与同学们交流,不仅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口语水平。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能掌握更多关于国外生活的知识,为未来的发展做更好的准备。



上一篇:2022年商学院“知感恩,跟党走,讲好脱贫攻坚的故事”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2年商学院心理情剧决赛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