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14 16:06:25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个人的求职技能匹配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玉溪师范学院于2021111219:00在科学讲堂开展第二期2022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培训活动,主题为求职形象礼仪培训本次活动由玉溪汝智美容公司讲师主讲,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讲师首先强调了个人求职形象管理的重要意义,提高同学们对本次培训会的重视程度。其次,讲师以个人求职形象管理为主题,主要针对毕业生在求职时如何正确管理自己的形象进行讲解,从仪容修饰、服装礼仪等方面展开论述,通过理论讲述、案例分析等方式介绍了个人形象管理技巧和方法以及良好的个人形象对求职的重要性。最后,讲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职场服装的种类及颜色搭配的方法,并对毕业生寄予厚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良好的形象,掌握个人形象管理的技巧,并预祝每位同学都能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职位。

此次培训,既让同学们对求职礼仪与形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求职的信心,相信同学们定会以积极向上的形象面对未来的各种求职应聘。

上一篇:商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节目初选圆满结束 下一篇:积极参加赛前训练,努力备战校运动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