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1-11-13 16:02:14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让商学院小大专同学们提高个人素质水平,促进对专升本考试报考、备考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明确自己的学业规划商学院于20211111155013310开展了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会,辅导员马艳琼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马艳琼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并告诉大家提高学历水平的重要性。其次,付伟同学从何为专升本无效备考行为专升本趋势专升本免试条件专升本报名这五个方面逐一向小大专的同学们进行介绍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纷纷说出自己内心的疑惑,付伟同学也结合自身经验与知识为大家耐心地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建议,同时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与经验会议最后付伟同学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专升本考试的题型展示了近几年的真题,在考试思路与解题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商学院小大专的同学们能对自身情况有更清晰的了解,能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在学习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



上一篇:积极参加赛前训练,努力备战校运动会 下一篇: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