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1-11-12 16:34:46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加强对2022届毕业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的了解,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与就业相关的服务,商学院于2021111017:00在实训大楼A601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姜芹春老师和辅导员杨加堂老师出席,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与。

会议伊始,罗辉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商学院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结合当前疫情影响及国际关系的变化,为大家分析了我国目前的就业趋势。其次,罗辉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并详细记录下来,以便日后向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帮助。接下来,罗辉老师又挨个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罗辉老师也认真倾听着在座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及时做出回应。最后,罗辉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在当今社会,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就业。


在此次座谈会中,同学们不仅说出了困扰自己的难题,还增加了与老师的交流。相信通过此次会议,2022届毕业生定能在未来取得更好、更辉煌的成绩!



上一篇:商学院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1年商学院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