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学院青马工程第九期——团员教育和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培训会

2021-10-27 16:41:46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推动团支部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团组织人员的工作能力。商学院于2021102519:0013104开展团员教育和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培训会议,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吕思凡和副部长张静担任培训导师,商学院部分团干、各班团支书和团员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李胤珠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青团的性质、团员权利和义务等,并要求同学们提高团员意识,做好表率和示范。随后,张静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的相关规定,让同学们对共青团、团员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最后,吕思凡围绕团组织关系转接、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以及退团程序等方面进行讲解,促进了团干对团支部的工作流程的熟悉,推进工作有效开展。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团支部的各项工作任务,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以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发挥团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上一篇:商学院“文明讲堂”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排球队在2021年排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