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商学院青马工程第八期——党风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2021-10-24 16:16:45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加强对党员及学生干部的思想与廉洁教育建设,商学院于2021102219:00在科学讲堂举行了党风廉洁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主讲,商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参加。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着廉洁教育展开。讲座伊始,罗辉老师提出廉洁是所有人一辈子都应该修的必修课。紧接着,罗老师通过青年公职人员因违纪违法而断送美好前程、部分高校学生干部官僚作风盛行等一个个具体的例子,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难忘的党课,为同学们的思想筑立起一道坚固的防火墙,让同学们明白廉洁对一个人的重要性。接下来,罗辉老师对如何做一名廉洁有为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要求同学们从现在,从小事做起。同学们也认真记录着罗辉老师讲述的内容,积极回答提问。最后,罗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许,希望党员和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端正自身,做好表率,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廉洁教育建设关乎国家发展与民族复兴。通过此次党风廉洁教育专题党课不仅让党员及学生干部明白了廉洁的重要性,还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提高了思想道德意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时刻准备着为社会、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商学院2021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干部思政课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