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干部思政课圆满结束

2021-10-25 16:12:59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提高党员和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商学院于202110221900在科学讲堂举行思政课讲座。本次思政课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主讲,商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罗辉书记围绕“廉洁”的话题展开思政课。讲座中,罗书记把深奥的理论和生动的历史故事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廉洁的内涵与价值,同时,罗书记也强调要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党规党纪国法,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紧接着,罗书记对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加强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努力完善自我,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最后,罗书记要求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努力奋斗,不负党,不负祖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做时代的弄潮儿。”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努力成为一个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篇:2021—2022学年上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第九周) 下一篇:2021年商学院青马工程第八期——党风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