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天方夜谭营销协会简介

2010-11-01 13:46:00   发布:zyb    点击:

          以开展学术性论谈,辩论,邀请学术专家及企业家的现场指导与顾问,举办活动的亲身体验自己求知各种灵活多变的实践方式提高自己的经济综合能力,并配合完成各类项目的研究.调查,报告和执行效果测试等。针对校园市场进行一些实地营销策划操作,规范校内交易市场开创校园蓝海市场。待进一步实力强大。上升玉溪市场,以我们独特的理论成果和思维方式进行全面分析热门新颖消费营销理念和方式.我们在传承先进路线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创新改革解放固有创造思维的发展创造力,配合学校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打造出一个技术含量高,操作能力强,适应市场快,有思想,有能力,敢想敢做的优秀团队.

精神内含

“天方夜谭”一直被人们比喻作不可能完居和不可能实现的事,至不合呼逻辑的奇谈怪论,然而,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凡被世人视为不可能实现 和谎谬的事物理论之后都成为了人类伟大的发明创造,但前提是不仅要敢想还要敢做,我们在传递的理念也正是如此解放创造力.勇敢去想,去思考,使我们永远处于一种探求状态,从而去自主求知,煅练出起前的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和先人一步的远大认识.只要我们有理想,有信念“天方夜谭”绝不是神话!

发展规划思路


我们协会成员严格控制在20人以内,其中8个为商学院名额,12个各院一名.以此保证以商业营销为主线,其余多元坚强后盾,协会内成员将拥有共同目标,共同理想,都会为这种理想,而共奋斗,并且永远相互信任,坚定不移.
我们协会的顾问、指导员将会结合协会每个成员的意愿,为他们今后的发展方向路线,做出专业的规划和指导.
第一个阶段,我们将着力打造出一个拥有较高发教性思维,但组织和集体荣誉感极强的团队。并认真、深入研究专业知识,打好基础。
第二阶段我们将在校内举办一些活动接受学院一些实践任务。并与商家建立起某些合作关系。
第三个阶段等待有了自己强大的实践操作能力。掌控能力。丰富的市场经验后,有了自己完整理论联系体系。用来回报社会,服务社会!

运作方式

用策略性的思维,从战略的高度去审视,把握市营销系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经营理念和手段经营我们的营销协会.
我们名为一个协会,实则按照一个公司的形式来管理和运作,这样有利于我们实践操作和适应性.


部门设置

总裁:李保桦

首席执行官(CEO):魏佰超

市场部经理:王坤

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张朝娥

财物部 黄永和

公关部部长:何甜

公关部副部长:王一然


工作职责


总裁:

1)协会总目标和制定并组织实施目标分解和目标考核.
    2)
所有项目和活动的认可,部门负责人的任命


首席执行官:

1)负责所有项目和活动的最终评审见证等衣关事宜.
    2)
负责与协会质量体系有关的外部联络
    3)
完成总裁交办的其它事宜


人力资源部:

1)协会人力资源需求分析,制定人力资源培养使用计划
      2)
招聘,合同及协会成员档案管理.
      3)
负责上级交办的其它事宜,配合其它部门的工作.


市场部:

1)实施校内和校外市场调查
      2)
寻求和发现相关的市场调查项目
      3)
分析市场调查结果,并建立市场信息库
      4)
针对调查结果,制定相应的整改.举办相关活动或出合理化的意 见建义及相关方案的制定。
  5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宜。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

财务部:

1)详细记录协会的收入和开支情况。
        2
)对协会的发展及相关活动做经费预算。
        3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宜。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


公关部:

1)负责本协会与外界的紧密联系,尽可能动用起一切能动用的资源。
        2
)负责动用各种途径把协会需要让外界知道的信息流通出去。
        3
)负责前台建设和后勤工作。
        4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宜。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


后记

天方夜谭营销协会,抱着“信念决定奋起的高度”的理念,开拓思维、努力钻研、大胆实践、全身投入。共同去探求、去完成某些工作的过程中,兼得精神财富与物质财富的双赢。
把组织利益和学院利益、个人利益和组织利益充分结合。最终建立起一个强大的商业实践基地和一个具有丰富经验的商业实战团体。

经过上一届的努力,我们打下了完善的开端!相信在接下来我们会走得更好!

上一篇:商学院舞蹈协会风采展示 下一篇:商学院天方夜谭营销协会“民族手工艺坊编织梦想”项目团队获云贵赛区总决赛亚军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