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舞蹈协会风采展示

2010-11-02 22:30:00   发布:zyb    点击: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舞蹈协会, 200512月份在旅游与经济管理系和社团联合会的关怀下成立的,是院系团学会的下属社团。以“学习●锻炼●提高”为原则,本着“以舞会友,服务师生,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艺术修养,陶冶情操,培养文娱人才,树立新一带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开展舞蹈类活动从而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宗旨目的而成立的。其舞种主要为现代舞。今后,商学院舞协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广大师生送上更加精彩的节目。现在我们的社团虽然还很弱小,但是我们相信我们的社团的发展潜力还是很大的。现在我们社团分为文艺部,外联部,宣传部,组织部四个部门,以商学院的会员为主。

    我们曾代表商学院参加了学院举行的“飞扬青春”啦啦操大赛。经过一个月的辛苦练习,我们获得了二等奖---总分第三听到得奖的消息我们都很激动,那是我们汗水和牺牲了不知多少个午睡换来的。而且,去年五月的舞魅文艺晚会上,我们协会跳出了轰动的舞蹈,在今年(2010年)我们参加了商学院举办的“激情十月,商动年华”大型活动,出了多支舞蹈,为本次活动添增了不小的色彩,大受观众的好评!


10年是新的一年,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招新活动。给社团引入了新鲜血液。9月份我们按照社团联合会的要求,根据相关规程开始了招新活动。现协会成员有50多名,多个指导老师,给大家的学习带来了方便。相信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们协会会更加成熟,更加有风采!

其他风采展示见附件!

 

本文附件列表
  舞蹈协会部分风采展示

上一篇:关于商学院礼仪协会形象大使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商学院天方夜谭营销协会简介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