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6 09:19:47   发布:龙海雯    点击: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教育厅和玉溪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商学院教工支部于2022年4月7日起开展了主题为"筑牢战“疫”防线——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效果。



            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包括:学习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的通知。学习3月25日校党委书记张学武思政课视频《疫情之下的行为规制》等内容。通过理论的学习,教师党员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就是最大的思政,在当前工作中必须要守好疫情防控的底线,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即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学校和学生负责。支部教师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更应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执行学校防疫举措,同时,党员教师应做好疫情防控的信息员、宣传员、引导员,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疫情及防控政策,弘扬抗疫精神,守护学生的心理健康,当好学生就业的“铺路石”。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此外,商学院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党员战“疫”巡视点值守活动,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为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上廉政党课 下一篇: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暨党员民主评议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