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暨党员民主评议

2022-03-18 16:34:51   发布:龙海雯    点击:

              

2022年3月14日,商学院党委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党支部书记龙海雯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商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完成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但同时也存在着党建工作创新力度不够等问题,针对查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深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第二项议程,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民主评议,填写了《党支部委员会民主测评表》。

会议第三项议程,各位党员同志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严肃认真地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和检举,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承诺,同时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党员之间进行民主评议,填写了《党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根据票数统计,本次民主评议共有7位党员评议为优秀,分别是:龙海雯、姜芹春、李胤珠、罗辉、郭昆、孟丽、程浩然。

最后商学院党委罗辉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准备充分,程序安排符合要求,会议议程执行到位,请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党纪党规、党章,从如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方面进一步梳理完善查摆和评议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认真整改,不断增强自身品质和党性修养。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支部和各位党员同志要运用好评议结果,继续整改,为进一步的工作奠定基础,在新时期的工作中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段晓丽供稿)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商学院教工支部与学生一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思想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