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学榜样、争先锋”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6 09:26:00   发布: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结合玉溪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9月份“学榜样、争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于2020年9月25日下午15:00在实训大楼A601商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榜样、争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几个环节开展:

​    1、视频学习
    播放张桂梅先进事迹的相关视频,进行政治教育和学习。
    2、故事分享
   马谊妮、溥雪两位同志与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张桂梅同志的感人事迹以及自身的感悟。
    3、交流讨论
    结合自学情况,在支部党员之间开展充分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张楠、李宇涵两位同志进行了代表发言,分享心得。
    4、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在支委李爱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学榜样、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备受感动、备受启发。张桂梅同志用自己的一片真情点燃了无数贫困家庭的希望,用自己的赤诚爱心托起了无数孤儿和困难学子的人生梦想,用自己真情挚爱,诠释了什么是大爱无疆、大爱无私、大爱无声。支部党员要把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作为重要载体,广泛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真正把张桂梅同志的大爱无疆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开展“争先锋、创一流”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开展“争先锋、创一流”专题组织生活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